大家好,我是碧風♥

俗話說懶病無藥醫,也不知哪天這病才會好……

曾經廚過很多作品(大多動畫

但因本人自備冷門雷達搜尋器,所以大部分廚的CP都有點奇妙啊~

最近變本加厲進入給姆二創,要找到同好實在太難了!

目前主廚偶像夢幻祭(あんスタ )二創♥

晃牙是我的超級大大大本命!!!!我的超級小寶貝!!!!(朔間零表示:

主廚:零晃 \老人與狗天長地久/ 

我大零晃五星對卡快來喔喔喔喔!!!!!

上次復活祭搞那齣差點沒讓我吐血,我相信下次出雙五星你們開花前的卡面就是晃晃不小心跌入老零懷裡了啦!

對敬人的的熱忱起於喧嘩終於太神樂,謝謝敬人在我心中央的位置陪伴我那麼久,雖然現在我立馬想抱起來蹭蹭的人是晃晃,但你仍會在我心理占據一個位置喔,謝謝你。

二廚夢100二創♥

本命傑伊,但誰敢跟我說亞爾傑伊我會把妳的嘴縫起來喔w

傑伊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不喜歡亞爾(亞爾粉別打我,我是有原因的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我討厭結過婚+油頭+搶我男人的人,所以亞爾只是剛好符合以上三點而已>w0

廚的CP是超級無敵萌的托多里X奇斯♥♥♥

在公會水池裡我已經嗅到一絲不尋常了,

在某一日的奇斯出來後,我就確立是托奇粉了♥

俺是死忠寶石年上三人組粉♥(托多里、吉可、奇斯)

預計默默推廣托奇♥也喜歡這對喜歡傑伊的歡迎交流0w0/

 

三廚新楓之谷二創♥

幻影佩特我兒子,夜光露米我老婆,雙子史烏我媳婦,BOSS梅格我的嫁♥

主推:利恩(前代凱撒)X梅格耐斯    佩特X史烏

寫了一堆利恩梅格的文好想和人分享(興奮

 

四廚梅露可物語二創♥

米魯哥是我的真愛嗷嗷嗷!!!

主推:甜點之國 米魯X雷多

        機械之國  彼得X托里斯

        死者之國  強托爾X盧西亞諾

        空之國 拉伯魯X費耶魯

 

不定期更新,懶病無藥醫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碧風 的頭像
    碧風

    隨風~不變的是妳手上的那片藍天

    碧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