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廢話】

我覺得我好想不開(掩面),因為我想寫兩篇……

啊就是,之前在遊戲裡說若這次日版祕密溫泉活動的剪影是托多里,我就寫托多里x奇斯的肉文,然而,這篇並沒有肉(喂

不過可見我多希望托多里出SP啊!自從愛上這對後,我就一直在等,然後上兩個星期(?),就日版出珍珠SP那時候,我默默在招呼欄打:「願日官記得托多里沒SP」

然後這次他就出了……日官聽到我的心聲了啊!QAQ阿官我愛你!!!

總之就是這樣的緣由,所以我寫了……一半。

考慮到18+和調情(玩弄?)的內容要鎖不鎖的,所以我先寫了一半,這篇很安全,就玩玩遊戲調個情而已,肉的話,我之後寫完再放上來鎖好,想看肉的就自己拿鑰匙去解鎖吧♥

#托奇兩人交往設定

#托多里溫泉行發生的事

#因為我沒玩日版所以不知實際劇情是怎樣,所以各種私設注意

#其實有前篇,我在看完SP托多里的人物介紹翻譯後又腦出一片天,大概會被我當成下個月的托多里生賀而生出來吧……大概。

 

  「喵——」

  「喵喵——」

  微弱的貓叫聲圍繞在耳邊,一搭一唱的低鳴間似乎夾雜著幾句聽不清楚的人聲,奇斯緩緩的睜開眼,呆望著天花板,腦袋覺得昏昏沉沉的,思緒也一片空白,而不明所以的聲響仍舊在侵擾著他的聽覺。

  「呵,真像多魯瑪利和安魯瑪利呢!」

  倏地,奇斯坐起身,額上的毛巾也因此掉落在膝上,本應是模糊的語句卻紮紮實實的傳入他耳裡,然在起身沒多久,他又感到一陣昏眩。

  奇斯用手撐住身體,扶著額頭慢慢的回想發生了什麼事,環視了下四週,眼熟的擺設卻沒有一件自己的物品,他推測這裡應該不是自己的房間,既然不是,那唯一的可能就是在他昏過去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人。

  「托多里?」出聲,卻沒有回應,奇斯看向緊閉的房門,那些細碎的聲音和讓他驚醒的聲源看來是從那傳來的,他慢慢的站起身後,走向房門,並輕輕的拉開,有些刺眼的光線讓他瞇起眼睛,待適應後,映入眼簾的果然是自己所想的那個人……以及兩隻貓。

  繫著粉紅愛心項圈及白色領巾項圈的兩隻小貓窩在托多里身邊,親暱的蹭著托多里垂放在地上的手,而他貌似悠閒的邊看著庭院裡的風景,邊隨性解讀貓叫聲的意思,一人兩貓唱起奇妙的雙簧,而其中一隻貓轉頭恰看見呆愣在門口的奇斯,便朝奇斯長叫了一聲。

  「是說奇斯嗎?」托多里喃喃自語後轉過頭,果真看見神情明顯複雜的奇斯,托多里曖昧的向他笑了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那兩隻貓……」奇斯將視線投注在貓咪們的項圈,在他們去泡溫泉前,明明沒有項圈的。

  「大概是那由多給牠們繫上的吧!你看,牠們很像多魯瑪利和安魯瑪利吧!」

  聽聞此言,奇斯不由得皺起眉頭,就是這句話讓他從泡暈的恍神中回神的,他平常就已經很介意多魯瑪利兄弟倆總是繞著托多里轉,雖然他知道托多里待他們只是當作可愛的弟弟們,而他們對托多里也只當作崇拜的大哥哥,但看著彼此間公然的肢體接觸,奇斯心裡還是有一些不舒服。

  「還是會頭昏嗎?要不要多躺一下會比較好。」托多里有些擔心的說道,奇斯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不,只是覺得……」奇斯微微偏過頭,有些不悅的說道:「那兩隻貓……太親近了。」

  聽見對方吃味的發言,托多里笑了下,接著摸了摸貓咪的頭後,站了起來,一轉身便將奇斯抵在紙門上。

  「喵——」兩隻小貓抬頭看著,圓潤的貓瞳映出兩人的身影。

  「你啊,吃醋的點總是很特別呢!」托多里用拇指描繪著奇斯美好的唇型,而在對方下巴的四指彷彿逗弄貓咪般輕搔著,讓奇斯癢的微瞇起眼睛。

  「因為你太溫柔了,對誰都這樣。」奇斯將托多里的手拿開,兩手一伸環上對方頸項,將自己投入托多里的懷抱之中,而視線恰好與仰望著的貓咪對上,心裡又湧上一股醋意,這兩隻貓越看越像那對雙胞胎兄弟,連膩在托多里身邊的表情都一樣,這讓奇斯不禁有些負氣的在愛人耳邊呢喃著:「我也想當你的貓咪。」

  「呵,認真?」托多里輕撫奇斯的背問著,他對這意料之外的發展覺得挺開心的,雖然他知道奇斯對自己的執著和佔有慾很重,但沒想到居然連貓咪的醋也能吃,在某方面來說,奇斯真的很可愛。

  「喵——」貓咪們似乎不懂目前狀況如何,站起來欲往托多里腳邊前進,看見這一幕的奇斯惡狠狠的瞪著牠們,而小貓貌似感受到來自於上方的壓力,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又坐了下來。

  「奇斯,犯不著那樣嚇小貓們吧!」托多里笑著說,縱使他沒看見背後的狀況,但藉由感受懷中人的情緒起伏,大概也能猜到後面發生了什麼事,托多里稍微推開奇斯,手撫上對方的脖子問道:「說想當我的貓咪是認真的嗎?」

  看著托多里認真的雙眸,奇斯一時間有些愣住,隨後想起那是自己方才說的話,又突然意識到那句話似乎有所不妥後,緋紅慢慢爬上雙頰。

  「不,我……那個……」奇斯急切的想解釋什麼,但什麼都還沒想到,唇便被封住,連帶著思緒全部揉進托多里給予的深吻裡。

  托多里雙臂抱住奇斯的腰,將人箝在懷中,唇齒不斷的交合著,彷彿不給奇斯喘息的空檔,在結束一個深吻後,吸一口氣又馬上開啟下一個吻,而奇斯因吻而越發燙的身軀微微抖動著,手早已環至對方背後將浴衣抓出一條條的皺痕,忽然托多里向前站了一步,將奇斯推進房內,而奇斯已發軟的身體承受不住突來的衝擊,自然的向後倒去,托多里便撐著對方慢慢的將他放倒在地上。

  好冰。

  這是奇斯背部完全與地板貼合後的第一個想法,滾燙的身體與冰涼的地板所造成的溫差讓他的大腦暫時恢復理智,而托多里也結束了讓彼此呼吸紊亂的熱吻,奇斯仰望著對方,金色的雙眸裡似乎在盤算著什麼,他無力去深究,眼神自然的往下移動,撇見托多里因他抓扯而衣襟大開的胸膛,臉頰感覺又惹上燥熱。

  看著身下人又泛紅的臉龐,托多里微微揚起嘴角,雙手使力起身半跪著,並回過身想把房門關上,然在手碰到門時,才發現那兩隻小貓仍舊在原地望著他們,他意味深長的將食指抵在唇上對貓咪笑了笑,貓咪彷彿接受到什麼訊號似的,唰一聲便跳進庭園裡不見蹤影。

  「你……做了什麼?」奇斯半撐起身體目睹這一切,呼吸因剛才的空檔而稍微恢復平順,那兩隻小貓明明是來這裡後才遇到的,卻莫名的親近托多里,而且感覺只聽托多里的話,之前他心血來潮想摸摸貓咪還被威嚇拒絕。

  「沒什麼。」托多里緩緩的闔上門,並起身走向自己的行李,拿起自己帶來的頸環,然又瞥見那由多王子之前半開玩笑給他的貓耳髮箍,笑了下也順勢拿起。

  「做什麼?」奇斯不解的看著托多里手中的東西,只見對方將貓耳髮箍戴到自己頭上,奇斯才連忙抓住托多里的手,悶悶的說:「不要。」

  「很可愛啊,為什麼不要?」

  「很奇怪,一個男人戴什麼貓耳……」奇斯邊說邊把髮箍摘下,黑色的箍圈上有兩個毛茸茸的貓耳朵,貌似是仿那由多貓化後的雙耳,呈現兩種不同的顏色。

  「是嗎?如果奇斯不戴的話……我還是叫那兩隻小貓回來好了,那毛茸茸的觸感真想再感受一下呢!」托多里煞有其事的說著,動身想把門拉開,但在他一有動作時,衣角便被拉住。

  「……我戴。」

  托多里愉悅的看著奇斯繃著一張臉把貓耳戴回頭上,而對方似乎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耳根也一併染上紅潮,他滿意的摸了摸奇斯的頭,手指撫上貓耳觸摸著,彷彿在審視這耳朵觸感的相似度。

  「貓耳不是長在我身上,摸了我也不會有感覺。」感覺托多里只撫著那不屬於自己的耳朵,奇斯有些不悅的說。

  「喔……那要摸哪才會有感覺?」語畢,托多里的手指突然滑向奇斯耳際,輕捏對方的耳垂再仔細順著耳骨摸索著耳朵的形狀,而奇斯也因這突來的撫摸繃緊了身體,原先發紅的耳朵在托多里的揉捏之下更加熟透。

  托多里肆無忌憚的摸向奇斯臉龐,撫過唇手掌又貼上脖子,順著身體的一路摸下來,最後探進領口將奇斯的浴衣拉開,露出粉嫩的肌膚,而奇斯一臉迷濛的望著他。

  托多里噙著笑,靜靜的將自己的頸環繫在奇斯的脖子上,接著在奇斯額頭上一吻,彷彿完成了什麼。

  視角再度拉開,眼前的人活像隻仰望自己的貓咪,頸上掛著屬於他的象徵。

  「現在的奇斯……是我的貓咪了呢!」

  「喵——」

  托多里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剛才的聲音……

  「喵——」奇斯又開口叫了一次,紅著臉垂下眼。

  托多里玩味的撥開奇斯過長的瀏海,將臉湊進對方後,簡單在唇上輕吻著,與之前火熱不同,如同蜻蜓點水般的落吻惹的奇斯心裡發癢,想更進一步回應,吻卻在自己開口後消失,黯然的閉上唇,另一個親吻又點下。

  「嗯……」奇斯睜眼看著對方,有些不滿的咕噥了聲,自己都做成這樣了,為什麼眼前的人什麼表示都沒有,通常不是在戀人做出超乎預料挑逗後,就會自己撲上來的嗎?至少藤目的小說裡是這樣寫的,還是說要再更黏人一點,托多里才會想碰他?想到這裡,奇斯腦海裡又浮現出兩張相似的容顏,一股氣上來,奇斯索性推開托多里,並將他壓倒在地上。

  「為什麼不抱我?」奇斯冷著一張臉說著。

  而在他身下的戀人卻只笑盈盈的看著他,然後開口反問:「有人會對自己的貓咪出手嗎?」看見奇斯瞬間的疑惑後,托多里撫上對方臉龐說:「是你說要當我的貓咪的,但我沒有興趣對貓咪做那種事啊!」

  「真是夠了……」發現自己被耍了的奇斯忿忿的摘掉貓耳丟到一旁,正想說些什麼來抱怨下戀人的惡趣味時,卻發現自己的天地突然倒轉,托多里又將他壓回地上。

  「叫幾聲來聽聽?喵——啊——」托多里開玩笑的學著,手指撫過奇斯嘴唇。

  「不要。」奇斯不悅的偏過頭。

  托多里收起笑容,他也知道奇斯在生他的氣,說自己不動心是騙人的,從奇斯說那兩隻貓和他太親近時,托多里就有股衝動想把這可愛的人抱進懷裡疼愛,只是……難得奇斯說出想當他貓咪這種話,如果不好好玩一下也太可惜了。

  微敞的浴衣,鑲著黃水晶的頸環,奇斯姣好的頸部曲線在托多里眼下一覽無遺,既然現在該開的玩笑都開完了,面對這麼誘人的情人,托多里怎樣都不會放過的,悄悄的低頭,將唇湊上了奇斯的頸部肌膚。

TBC.

我家奇斯很可愛吧♥如果也能一起喜歡托奇就好了呢♥(推廣?

10/24補充:我後半寫完,會在遊戲名字後打「肉已燉好請享用」,可能只有一點點?我不知道啦!我現在好糾結要從哪入手,怎樣才能把我心中的托奇啪啪啪寫出來啦!看托多里調戲奇斯覺得好開心(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碧風 的頭像
    碧風

    隨風~不變的是妳手上的那片藍天

    碧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