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這裡是……」梅格耐斯瞇起眼,皺起來的眉間似乎想搞清楚目前的狀況,在一連串的爆炸和聲響後,回過神來自己正站立在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一望無際的沙子連綿成的沙丘,彷彿看不到盡頭,熱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照著這片大地,曬的人頭昏腦脹,附近沒有其他的遮蔽物,熱氣卻在眼前形成一幅幅的海市蜃樓,直想把人誘導至錯誤的地方,身體和心靈上的打擊,一一的將人拖入無底的疲累和絕望中,就像煉獄一樣。

  梅格耐斯拖著腳步走在這片大地上,絲毫不受環境影響般的筆直走著。

  煉獄,這個詞在他心中早已有了位置,所謂煉獄是那早已殘破不堪的家園,所謂煉獄是那勝者為王的戰場,所謂煉獄……是一切都變的不一樣的格蘭蒂斯。

  梅格耐斯停下腳步,抬頭看著眼前高大的建築,頗為豪華的入口,上方裝飾著應是某種信仰的象徵,氣勢磅礡卻壟罩著一股落寞的陰鬱,看了看附近,貌似也沒有別的建築物,這個像遺蹟般的建築突兀的豎立在這片沙漠上,雖然自己身在未知的土地上,但梅格耐斯仍然保有軍團長的戒心和警覺,在他猶豫著要不要踏入這座遺蹟中時,卻在深處傳來一道聲音。

  「迷途的人啊,若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將你的力量借給我,而我會完成你的願望。」

  「願望?」

  「沒錯,無論是怎樣的願望我都可以幫你達成,只要你為我效勞。」

  「不好意思,我不替任何人賣力。」梅格耐斯說完就打算轉身離開,卻在聽見下一句話時而停住。

  「如果不是他該有多好。」

  「你!」梅格耐斯憤怒的瞪著若大的遺蹟,氣憤的全身顫抖著。

  「如果凱撒不是他該有多好……我說過,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實現你這個願望。」

 

※ ※ ※

 

  「這下,所有人都到齊了。」黑魔法師撫過攤在桌上的紙牌,每一張牌都代表著一個願望,也代表著一種情感或想望,無論是嫉妒、貪婪,亦或是親情、愛情,或正亦邪的感情,只要是存有強烈的想要,都可以成為他的子弟兵,而萬中選一成為王牌的,便是桌上這七張牌,牌中映出每個人的身影,彷彿缚咒般的將人連著願望禁錮在這裡。

  「優依娜,不久後,妳的力量就是我的了!哈哈哈——」猖狂的笑聲迴盪在光的盡頭中,楓之谷的歷史即將開啟新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碧風 的頭像
    碧風

    隨風~不變的是妳手上的那片藍天

    碧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